close

Gary說過我不會推銷各產品給學員(可以看[絕對不會發生的事]),

但是因為許多學員反應:

[Gary我是超級新手,我一開始就要買整套球具嗎?那衣服勒?鞋子勒?]
[Gary你是教練拿產品可以便宜一點吧!可以幫我拿一些折扣嗎?]
[Gary哪家球具店比較好呀?這麼多東西,我是要買哪一個好呀?]

之類的相關問題,可能會產生誤會!
所以Gary有以下服務,你如果有需要可以選擇我!
Gary會非常樂意幫你服務唷~

1、有關高爾夫產品購買。

再次聲明Gary沒有跟任何一家廠商或店面合作,
但Gary認識許多相關朋友的幫忙,因此會有些許折扣,
你可以跟我說你需要什麼,我幫你帶,也可以直接帶你去店裡看商品。

2、高爾夫球具的維修

Gary認識非常厲害及專業的維修員,
如果有需要,也可以幫你服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